G3015F系列光纤切割机床

发布时间:2014-07-18
分享到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继推出国内首台光纤激光切割机之后,大族激光不断加大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研发、工艺投入,通过充分的、大量的用户实际应用案例及需求分析,目前已将光纤激光切割机全面升级至第四代。

光纤以其优越激光模式及光波波长,突破激光加工不能批量切割有色、高反金属材料的发展瓶颈,黄铜、铝合金等可实现大批量切割。强大的数控系统及套料软件,进一步提高切割精度、穿孔速度等客户关注的问题,操作简洁方便。

G3015F系列光纤切割机床横梁动态性能飞升,最大定位速度达到169m/min,加速度达到1.5G。可实现20mm碳钢优质切割,10mm以内不锈钢空气切割,切割0.5mm不锈钢达到85m/min。

大族激光是全球光纤激光切割工艺技术开创者和领导者。大族激光独立开发的零秒穿孔、飞行切割、蛙跳切割以及压缩空气切割8mm不锈钢等工艺技术,降低用户切割成本,提高切割效率。大族激光还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新工艺、新技术。比如覆膜激光切割、变频切割、功率坡调控制切割、转角转脉冲切割控制工艺等,这使得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如虎添翼。

性能稳定——G3015F系列光纤切割机床充分发挥光纤传输的优势,采用无光路设计,激光直接通过光纤由激光器传输到机床切割头,机械结构简单,光路恒定,切割性能稳定。

安全可靠——采用全封闭钣金件外罩,配备安全装置,门保护开关等,大幅提高了安全性能。光纤激光器采用半导体模块化和冗余化设计,适于每天24h连续运转,满足工业化连续生产的要求。

节能环保——光纤激光器以稀有元素镱Ytterbium为发光物质,无需高纯度氦气、氮气、二氧化碳及其消耗;电光转换率高达30%,更为低碳经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