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迈特尔宝欣公司采用CimatronE五轴解决方案生产各种模具导向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7-29
分享到
嘉兴迈特尔宝欣公司采用CimatronE五轴解决方案生产各种模具导向件

Cimatron集团近日宣布,嘉兴迈特尔宝欣机械工业有限公司采购CimatronE五轴铣削解决方案,用于生产冲压及注塑模具导向件,汽车冲压模具斜契机构等。嘉兴迈特尔宝欣机械工业有限公司(NYC)是一家奥地利与中国合资的公司,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各种冲压及注塑模具导向件,汽车冲压模具斜契机构、自润滑轴承以及各种自润滑耐磨材料等。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NYC公司新购了Mazak五轴机床,为实现高端机床的有效利用率,并减少手动编程的繁琐工作量,NYC公司选择了CimatronE五轴铣削解决方案。Cimatron软件在中国乃至世界,与Mazak机床都进行了很好的合作,并为Mazak不同类型的各种机床都定制了适用的后置处理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