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产业 沈阳机床拟出资3500万元设立希斯机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分享到
沈阳机床拟出资现金3500万元与希斯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希斯机床(沈阳)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双方资源成立合资公司,做大做强相关产业

沈阳机床拟出资现金3500万元与希斯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希斯机床(沈阳)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双方资源成立合资公司,做大做强相关产业。

沈阳机床公告称,公司拟与希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希斯机床(沈阳)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出资现金35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70%;希斯GmbH出资现金15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30%。

希斯GmbH为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沈机集团”)全资子公司沈阳机床(集团)希斯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沈机集团持有沈阳机床33.09%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因此,上述合资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公司拟借助希斯GmbH的品牌价值和先进技术工艺,利用公司现有世界一流基础设施和低成本制造优势,整合双方资源成立合资公司,做大做强相关产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