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3D便携式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4-08-11
分享到

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所有CREAFORM 3D便携式扫描仪均具有独家创新技术:超级简单的3D扫描流程;随时随地享有3D扫描;实际操作条件下的精确测量。

该扫描仪无需固定安装,在扫描期间,部件和扫描仪都可以移动。一般物体将在5min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扫描。其能够达到专业级的测量,精度高达0.1mm。CREAFORM 3D便携式扫描仪内置智能系统,确保获得优质、准确的3D数据。由于操作简单便捷,无需专业经验,几分钟内即可启动并运行。其可进行彩色扫描,允许严密的同步捕获高品质几何形状和颜色,根据部件的几何形状及颜色可以完成混合定位。当物体缺少定位信息时,可使用目标点来进行补偿。该扫描仪小巧轻便,可装入手提箱,方便用户在室内或现场使用,重量不到1kg,可伸入狭小的空间。CREAFORM 3D便携式扫描仪发挥了3D扫描的最大潜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