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油参加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3
分享到
2014年7月26日,由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举办的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技术研讨会在吉林长白山召开

2014年7月26日,由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举办的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技术研讨会在吉林长白山召开。福斯润滑油应邀参加该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同时,来自机加工领域的业内顶尖企业德马吉森精机、瓦尔特、海德汉、埃马克等,共同为来自航空航天制造领域的参会代表呈现一堂技术盛宴。

福斯润滑油产品经理张磊与参会代表分享了福斯独特的高压切削冷却技术,应用该技术可以为客户提升高达42%的生产效率。同时,用于高压冷却的ECOCOOL系列产品获得了包括波音、空客、普惠、罗罗、通用、MTU等飞机制造商及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的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