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航空公司与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签订长期备件协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8
分享到
中华航空公司已选中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签署一项详细的长期备件协议,协议作用范围包括公司所运营的波音和空客飞机选定机型上的空气管理、电力和工程系统

中华航空公司已选中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签署一项详细的长期备件协议,协议作用范围包括公司所运营的波音和空客飞机选定机型上的空气管理、电力和工程系统。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作为五年独家协议的一部分,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将向中华航空公司提供用于空客A330、A340和波音B737- 800NG 、B747- 400飞机的原厂制造零件。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电源、控制与传感系统客户服务副总裁吉姆 帕特里克表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十分清楚,客户能在需要的时候简便地获得他们所需的零部件是多么重要。通过这个综合的高成本效益解决方案,我们将为中华航空提供可靠的零部件,并与我们的世界级系统和专业服务配合在一起,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集成系统与部件的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