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22
分享到
记者从市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将于9月1日到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新闻办公室召开!

8月20日,记者从市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家高新技术装备展将于9月1日到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贸促会辽宁省分会等单位协办,共设置展位总数3900个,使用7个展馆,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

据悉,本届展会国际化程度和现代化水平都比往届有所提高,参展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及跨国公司超过60家,世界著名机床企业达到14家,国内知名装备制造业企业达到38家。与此同时展会首次设立了3D打印技术和设备展区,吸引了包括上海泰联、沈阳盖恩等海内外6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还有一批智能工业机器人也将亮相这届展会,日本松下机器人、沈阳新松机器人等国际著名工业机器人企业将带来最新研制的工业机器人产品。

本届展会将开展14项主要活动,分别是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暨高新展开馆式、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工业设计论坛、传感器技术应用论坛、3D打印快速制造技术应用论坛、“中国制造绘智卓越产品”研讨会、中国制博会采购商大会、参展展品评奖并发布、2014日本川崎机器人表演赛、沈阳高科技人才精英赛暨焊工技能大赛、“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暨叉车技能大赛、中国好焊机表演大赛、装载机街舞表演秀、工业机器人展示会、国际认证检测评估专题技术讲座和一系列专业报告会、推介会。

此外,今年展会的交通条件和服务质量也有所提高,主办方在地铁二号线奥体中心站与会展中心间继续开通有轨电车并缩小了车隔,在地铁二号线世纪大厦站设立了免费接送巴士,给广大参观市民提供快捷方便的交通设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