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BEAM深孔钻

发布时间:2014-08-26
分享到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UNITAC最近升级了两种深孔钻系列,并增添了一个深孔钻新系列。两种升级系列采用了两款新的精度更高的钻头进行替换:DSD-EF由DSD ##.##-EF-FB替换;DDD-EF由DDD ##.##-EF-FB替换。DSD ##.##-IF-FB深孔钻头新系列为新增补的带内连接螺纹钻头。这3个系列的钻头均可选择装卡新型整体硬质合金导向块,新型精度更高的刀片。

FINEBEAM深孔钻的特点是提高了钻头精度,钻头直径公差仅为原来的30%~50%;更高的孔直线度及被加工表面质量;更大进给,可提高生产率;排屑空间更大,提高了排屑性能;拓展钻头直径范围至25~65mm;新添了内连接螺纹钻头;源于钻头所加工孔精度更高,在许多应用中能取代焊接式钻头;钢质钻体具有更高的耐用度;精密磨制的导向块使得被加工表面质量更高,加工孔直线度更高;油隙充分确保切屑形状一致,有效排屑,收获更长的刀具、刀片、导向块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