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产品 打入“成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2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沈阳机床集团获悉,该集团五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产品,通过了用户单位——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验收

近日,记者从沈阳机床集团获悉,该集团五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产品,通过了用户单位——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验收。这样,沈阳机床五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成为国内首台打入航空航天行业重点企业的国产产品。

沈阳机床集团技术管理部部长赵进介绍说,国产五轴联动卧式加工中心,作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风电等行业领域。

该产品具有高刚性、高精度、高加工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等特点,适合加工铝合金、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制成的各种复杂曲面飞机结构件。该产品核心功能部件精密摆头、精密回转工作台等均自行设计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和用户现场生产验证表明,该产品的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