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焊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9-03
分享到

2014 年9月1日,由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金之诺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好焊机—新工艺、新技术表演大赛在W3馆精彩呈现。现场观众无不领略到在现代装备下创造的神奇工艺。

此次活动包含了三个演示公司,分别是奥太焊机自动化、华晨焊割和伊萨焊接与切割。其中伊萨公司展示的Buddy Mig500i和Aristo Mig U5000i尤为突出。Buddy Mig500i功能强大,结实耐用。Buddy Mig500i是逆变控制技术,能够降低综合输入功率,降低能源成本。该电源设计坚固耐用,是工业用途完美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轻型、中型和重型Mig/Mag及FCW应用。同时,灵活性也是Buddy 组合产品的一大特点。其可在送丝机上方便的设定送丝速度、焊接电压和电动送丝。而Aristo Mig U5000i产品,除了具有功能强大、坚固耐用和高度灵活性之外,还是高合金材料预制的理想设备,能满足较高的焊接性能要求。

此次焊接演示,不仅帮助了各大装备制造业企业采购设备,同时也能挖掘到企业所需的人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