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式光纤激光切割机DNE1530FCX

发布时间:2014-09-03
分享到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制生产出系列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性能稳定的激光设备,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金属激光切割技术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方面居亚洲领先地位。

此次CIEME2014,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展出了其敞开式光纤激光切割机DNE1530FCX。此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25%以上,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节省运行成本,达到最高的生产效率;高性能,进口原厂封装光纤激光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达10万多小时;高速度,高速率;激光器免维护;切割边缘质量好,变形小,外观平整、美观;采用进口导向传动机构和伺服电机,切割精度高;可随意设计各种图形或文字即时切割,操作简单、灵活、方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