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川首钢机器人“众星云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展会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可在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展位上穿梭、驻足的人流却却从未停息,高大、灵敏的机器人系统吸引了所有过路人的目光,让人们不得不为机器人智能化制造的发展大为惊叹。

此次展会,安川首钢展示了机器人多功能焊接生产线系统、新型高速点焊机器人以及新型低飞溅CO2机器人焊接系统。其中,机器人多功能焊接生产线系统为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包括了电弧焊、螺柱焊、工件在线检测、打标等多种工艺过程,并使用机器人对工件进行工位间转运,实现了生产和物流的全自动运行。展示了安川首钢机器人公司在自动化生产系统方面的集成技术与工装设计制造水平。该工作站生产效率高,适应生产现场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要求。

此外,安川首钢的新型高速点焊机器人展示同样精彩,新型点焊机器人MS165在保持了现有的MOTOMAN点焊机器人速度快、活动范围大、功能强优点之外,技术性能指标进一步提高。通过与现有点焊机器人ES165D对比演示,突显新机型具有以下特点:小型化、薄型化;动作范围扩大;高速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