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力量 高端装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独资公司。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北方重工大手笔布局四大工业园区,为隧道工程、石油、冶金、矿山、煤炭、电力、建材、港口、化工和环保等行业提供重大技术装备与服务

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特大型独资公司。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北方重工大手笔布局四大工业园区,为隧道工程、石油、冶金、矿山、煤炭、电力、建材、港口、化工和环保等行业提供重大技术装备与服务。

在此次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上,北方重工集团带来了其压裂车、仪表车和混砂车。其中仪表车尤为显眼,白色的车身令人眼前一亮。据介绍,北方重工仪表车能够对作业现场的所有压裂装备实现全过程监控,具备集中控制,井场监测,数据采集、分析、处理等功能,作业现场可实现无人值守,采用DVCommand(指挥系统)及MPC(多泵控制系统)控制与数据采集软件,可灵活配置采集通道,满足压裂作业要求,整车按照可靠性、维修性、保障性、安全性、测试性和环境适应性“六性”设计,安全可靠舒适、便于操作使用。

秉承“重大装备高端成套”的发展理念,北方重工在新能源装备领域的征程中,镌刻下北方重工坚实的足迹。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北方重工必将凭借高端装备的尖峰力量,挺起民族工业脊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