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追加发售了小型车床用刀柄和刀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5
分享到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追加发售了小型车床用刀杆和刀片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追加发售了小型车床用刀杆和刀片。

GY系列作为追求最大限度的高刚性,高精度的槽加工用车刀工具,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本次,为了满足客户希望将GY系列所拥有的切削性能在小型车床上也能够得以发挥的要求,追加发售了一体型刀柄(1.5mm~3.18mm用)以及1.5mm刀片。

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小型车床用刀柄和刀片的主要特点如下。

1.将用于切槽、切断加工用GS和GM断屑槽商品化。

2.将受到好评的刀片涂层材料的VP10RT、VP20RT和NX2525商品化。在钢、不锈钢、铸铁、耐热合金和钛合金的加工中发挥出优异的性能。

3.采用一体型刀柄获得了更好的高刚性。从而抑制高频振颤获得更好的加工面。

产品信息

品名

槽加工用车刀「GY系列」

型号

刀片,刃宽1.5mm

切槽,切断加工用(低进给)GS断屑槽;3型号

切槽,切断加工用(中进给)GM断屑槽;3型号

外圆加工用车刀刀柄;32型号

中国发售日期

2014年7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