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航空航天开放日 和您一起展望未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17
分享到
GF 加工方案(GF Machining Solutions)拥有半个多世纪的专业知识和关键的航空航天加工技术,一直是航空航天设备制造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GF 加工方案(GF Machining Solutions)拥有半个多世纪的专业知识和关键的航空航天加工技术,一直是航空航天设备制造商的最佳合作伙伴。从原型设计到结构件 、机身框架组件、燃料输送系统、辅助动力装置(APU)部件、喷气发动机部件和航空电子设备等的加工制造,到涡轮叶片修复和可追溯性解决方案, GF 加工方案提供最佳的工艺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推动客户取得成功。

9月11日,一场航空航天行业开放日在北京应用技术中心举行。近百位来自航空航天行业的客户慕名而来,聆听我们的行业经理和产品技术专家介绍航空航天专业加工方案。现场座无虚席,一场紧密围绕技术的高水准研讨让与会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本次开放日内容丰富,议程安排得非常紧凑。议题不但包括叶轮叶片和叶盘类零件的专业加工方案、高效5 轴加工中心在航空通用零件加工中的应用、高精密慢走丝线切割的高效率加工、获得高表面质量和复杂轮廓的电火花成形工艺等,同时还专门安排了“专业的夹具和自动化方案助力精密高效加工”,紧扣当前大热的自动化加工,让客户们感觉内容既全面,又重点突出。

俗话说“眼见为实”,在开放日中,GF加工方案特别安排了工件的现场展示和机床加工演示环节。客户们对典型的工件亲自摸一摸、看一看,工件材料、加工质量等一目了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