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集团机床精密铸件基地建设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重庆机床集团银河铸锻公司环保搬迁工程——机床精密铸件基地建设项目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开工

重庆机床集团银河铸锻公司环保搬迁工程——机床精密铸件基地建设项目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开工。该项目计划2015年完成,设计1万吨产能,产值将达13.8亿元。

重庆机床集团董事长张明智,总经理李先广,监事会主席王光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卫;银河铸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体;中冶建工集团事业一部总经理张官明,党总支书记颜学良出席开工活动。

机床精密铸件基地建设项目是银河铸锻公司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重庆机床集团整体搬迁工程的重要部分,也是践行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新“321”战略的又一有力支撑。

目前重庆机床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有限市场的情况下,国际竞争更加白热化,产品必须对标世界一流水平,向高精度、高效率、大型化、智能化、柔性化方向发展,而机床铸件的高性能、高质量、高可靠性是保证产品上档升级的基础;同时,关键铸件涉及重庆机床集团核心知识产权,该基地的建设旨在满足产品质量、交货期及产品上档升级的内在需要。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2015年完成,设计1万吨产能,产值将达13.8亿元。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总经理李先广提出了既要保持先进,又要兼顾成本;既要保证进度,又要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既要授权管理,又要做好廉政与监督的建设总要求,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兼顾”,成就铸锻公司新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