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汇发布新涂层AL(L)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涂层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客户提供最适当的涂层解决方案。科汇在PVD涂层领域有着十余年的丰富实战经 验,并有一支技术高超的工程师团队,一直行业领先。科汇在香港、深圳、常州、北京设公司,东莞、佛山、台北设办事处。科汇的愿景是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硬质合 金刀具涂层中心。汇集了最尖端的科技,提供给客户精密的进口机械和优质的服务。在DMP2014(2014年11月19-22日)3号馆3B08展位,科 汇将展示最新的PVD纳米涂层技术。涂层适用于刀具,模具及精密零件。服务范围:TiN, TiCN, TiCN-MP, CrN, Fire, AlTiN, TiCrN, NF1, CrNC, AIO, F3, DLC, Na-Bu, nC,最新劈裂电弧涂层ALL, MDT, F4, DLC5000。

AL(L)涂层:

特性:

● 最新劈裂电弧涂层

● 含Si纳米复合涂层

● 超硬纳米涂层

● 极高抗热性能

● 适合硬切削

● 古铜色,纳米硬度4300Hv,纳米厚度1~3µm。摩擦系数0.3。最高应用温度1200℃

ALL涂层 钻头

某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精密切削刀具领域里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某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科汇涂层产品的评价如下:

1. 使用了科汇AL(L)涂层技术的钻头,加工孔数由原来的2, 000个,增加到3, 000个。

2. 提高了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也增加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