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成功举办发展中国家数控技术国际培训班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2014年发展中国家数控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数控”)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科技部和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9月10-24日,2014年发展中国家数控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中数控”)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科技部和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目前,华中数控与哥伦比亚、肯尼亚等国家教育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其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几十个数控培训中心。公司的数控系统产品已经销售到哥伦比亚、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发展中国家,产品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受到了各国欢迎。

通过15天的培训,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培训,基本掌握了国产中高档数控系统的结构原理、软硬件特点、系统操作和使用方法。通过学习和考察,充分了解华中数控系统技术产品的科技创新优势,接受华中数控的企业理念和服务意识,对华中数控技术产品的质量充满信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国后将致力于将中国先进可靠的数控技术在发展中国家推广应用,这将有益于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有益于其技术水平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