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化,智能化机器人闪耀2014 AMTS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2014年8月11~13日,上海发那科在AMTS 2014展会,针对汽车行业焊接领域带来了机器人点焊,弧焊,激光切割等精彩应用.

2014年8月11~13日,上海发那科在AMTS 2014展会,针对汽车行业焊接领域带来了机器人点焊、弧焊、激光切割等精彩应用。

新型点焊机器人FANUC R-2000iC/210F具有高速、智能、紧凑等特点,配合iRVision 2D视觉,伺服定位装置,视觉电极帽检测功能,学习减振功能等多功能的综合应用,提高了焊接稳定性并缩短系统生产节拍,使点焊作业更加智能化。FANUC M-10iA机器人配合FANUC独有的伺服焊枪和FANUC单轴500kg标准变位机,具有无飞溅起弧,焊缝成形美观等特点,实现高质量的铝合金相贯线焊接。FANUC M710iC/50机器人同Cutting Tool工具完美配合,实现工件的3D高速高精度切割。Cutting Tool工具采用先进的伺服技术和连杆机构,以实现小轨迹的高精度切割,可以切割出?1的小圆。配合FANUC自主开发的ROBOGUIDE软件完美配合,可实现空间复杂3D切割程序的离线编程。

高性价比焊接机器人FANUC R-0iB也在此次展会上进行展出,R-0iB具有重量轻、结构紧凑、性价比高的特点,机身自重减少至99kg,适用狭小区域的弧焊应用,并可以和国内外主流焊接电源进行数字化通讯配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