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经理Bo Udsen先生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2014年10月16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经理Bo Udsen先生媒体见面会

2014年10月16日,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经理Bo Udsen先生媒体见面会。

2014年,对金属切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4年,山高刀具不仅在中国喜迎自己的20周年华诞,而且也在金秋8月迎来了山高大中华区新一任董事总经理。同时,山高刀具要在2018年实现大中华区销售12亿瑞典克朗的计划也进入快速奔跑阶段,这一目标较目前近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山高刀具正致力于实力的全面提升,以在进入中国20年后,用5年时间创造几乎等量的销售额。

进入中国20年,山高刀具发展经历了多个阶段,从切削刀具专家到刀具系统供应商,再到金属切削解决方案提供者,而今,山高刀具的愿景是成为“被客户认同为一个专注于在金属切削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山高刀具将一如既往地通过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来提供解决方案,与客户深度合作,提高客户的竞争力。

Bo Udsen先生表示,山高将会在4个方面重点发力:产业链生态环境的打造,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经销商的密切合作,在成本节省、生产力和正确使用最合适的产品方面,为客户提供价值;移动在线,积极拥抱移动互联,使客户和经销商轻触指尖便能得到山高的相关信息,一次登录即可了解全部产品、价格、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图纸、切削数据等,并通过山高在线商店快捷下单;持续培训,通过山高STEP培训课程,为客户和经销商提供国际前沿切削技术培训;投资员工,进一步扩招员工的同时,将采取有效手段来全面强化现有员工的技能。

Bo Udsen先生着重强调了人才在山高未来发展中的作用,他指出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只有公司每个人成功,公司才会成功,要留住人才。山高将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前进,执行好制定的战略举措,同时继续践行“热忱待客、家庭氛围、个人责任”的价值观。截至目前,山高在中国已经拥有7个分公司,1个非标工厂,200 多名员工,相信山高将在Bo Udsen先生带领下开展新一轮的加速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