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ESF技术论坛航空航天北京专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2014年10月14日,2014 IESF技术论坛航空航天北京专场成功举行.IESF是Mentor Graphics公司全球同步开展的行业盛会

2014年10月14日,2014 IESF技术论坛航空航天北京专场成功举行。IESF是Mentor Graphics公司全球同步开展的行业盛会,面向航空航天、军工、交通运输等行业的设计工程师、研发主管、型号总师以及企业高管,是交流、沟通和分享研发技术、质量体系和管理经验的高规格平台。

全球成功举办14载,IESF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致力整合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和资源,共同探讨行业趋势、最佳实践以及产品解决方案。本次召开的由 Mentor Graphics公司与奥肯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AcconSys)共同举办的IESF航空航天电子电气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就构建航电系统最为关键的技术——FPGA、PCB、线缆线束等设计及验证技术展开深入交流。大会由Mentor Graphics全球副总裁Dr. Erich Bürgel先生致欢迎辞,Mentor Graphics IESD市场拓展总监Dr. Nick Smith先生作主旨演讲,分析了当今高速发展的航空航天技术与行业普遍的研发环境和方法学之间的差距。嘉宾演讲以中国大飞机和民用航空产业为背景,深刻剖析航电设备的适航之路,更有丰富的技术讲座和用户交流覆盖电气系统集成、仿真分析、设计与制造融合、FPGA适航符合性设计、电子系统适航符合性热设计等。

在大会期间,Mentor Graphics及合作伙伴AcconSys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介绍了Mentor Graphics领先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Mentor Graphics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航空航天领域,并获得客户认可和好评。对于机载电子设备的适航认证,国际航空界在标准制定方面已经有了很好的范例,形成了一套庞大的适航标准体系,那就是DO-254。FAA要求DO-254组织授权的航空组件生产公司遵循DO-254的流程设计产品。中国大飞机项目更是将这一标准的学习和应用提升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对电气线束领域,行业也提出了EWIS标准,并且用于指导设计和认证。

AcconSys多年来深入参与了众多本地公司及广大科研院所大量项目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并且针对DO-254和EWIS标准展开了细致研究,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技术思路,包括Mentor Graphics公司完整的FPGA、PCB和电气线束设计工具链、Logicircuit公司的合规IP和顾问咨询服务、中国民航大学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的技术培训和认证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