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交付飞机将首秀珠海航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记者昨天从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推介会上获悉,11月11日至16日航展举行期间,中国商飞ARJ21交付飞机将首次对公众亮相,并进行飞行表演

记者昨天从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推介会上获悉,11月11日至16日航展举行期间,中国商飞ARJ21交付飞机将首次对公众亮相,并进行飞行表演。

本届珠海航展的参展飞机和参展国家数量均超过往届,达到历史新高。中航工业新舟700全尺寸座舱段、3吨直升机等数十余项整机及系统级展品将首次亮相,歼十等飞机将进行飞行表演。北斗导航、载人航天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和多种空中、对空武器装备也将亮相航展。

中国商飞公司透露,ARJ21的106架机将在航展现场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据介绍,106架机是ARJ21将首批两架交付飞机中的一架,本月刚刚下线。目前,ARJ21新支线飞机已进入适航取证的最后阶段,本月底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相当于“最后大考”的功能可靠性试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