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 持续加大本地化投入力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在MWCS 2014展会上,我们一如既往的看到了全球钣金加工领导者——通快的身影.通快在2013~2014财年获得了不俗的业绩,整个集团的销售额实现了10%的增长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赫仕炎先生(左)和总经理顾永麟先生

在MWCS 2014展会上,我们一如既往的看到了全球钣金加工领导者——通快的身影。通快在2013~2014财年获得了不俗的业绩,整个集团的销售额实现了10%的增长,而中国公司更是实现了超过20%的增长,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这一成绩非常值得赞赏。

在通快的展台上,我们采访到了通快(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赫仕炎先生以及总经理顾永麟先生,他们总结说,通快中国之所以获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得益于通快2007年以来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对研发、生产设备的不断完善,以及对销售和服务网络的不断完善。即便是在2008年,其他厂家踌躇不前的时候,通快仍报以坚定的信心,投入了通快中国工厂,而且于2010年进行了二次投入和扩建。“这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总经理顾永麟先生表示说。其次,成功的原因在于适时的进行了本地研发,推出了适于本地需求的产品,这一点也同样体现在本届MWCS展会中。第三点,顾总认为是通快对于金融服务手段的完善,比如融资租赁,提供直接的金融支持,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很重要的。

在MWCS 2014展会上,通快的亮点频频,其中,包括本地研发的Trulaser3040激光加工机,加工幅面达2m×4m,是通快本地研发团队与德国研发团队合力研发、在中国制造、专门针对中国中端市场的一款产品,而且是第一次正式推出。除此之外,通快还第一次在展会上推出了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是针对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对高效加工的需求。另外,光纤激光加工机仍然是通快此次的展出亮点之一,1998年通快就已经通过光纤传导的激光用于金属切割上了,此次的展品为Trulaser5030。除了之前提到的这些产品,通快还展示了其全系列的折弯产品,包括通快欧洲生产的高端产品以及本地研发、制造的适于本地用户需求的产品。从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到适于中国用户加工的产品,通快此次的展示可谓一应俱全,来到展台参观的观众,相信不会觉得失望。

通快的发展理念是,不仅为用户提供产品,还要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目前,通快在太仓有一个样板钣金加工工厂,可以提供所有钣金加工相关的管理咨询服务。而且,为用户未来的数字化工厂布局提供了很好地借鉴,用户可以完全拷贝通快的制造模式。现在很多中国客户也在面临技术转型升级,对于他们,通快还提供软件支持,包括全方位的产品和工厂解决方案。

明年,通快将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广TruTops Boost软件,这是在EuroBlech展会上刚刚发布的一款机床编程软件,从3D图形到展开,再到编程、生成程序,整个过程完全是自动的,极大简化了客户对技术人员技术能力的要求,非常简单、方便。

总裁赫仕炎先生表示,未来无疑会继续对中国市场进行投入,会有很多惊喜陆续等待着与中国用户见面,未来的通快更值得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