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尽显专业魅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序幕,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有超过12万的观众入场参观。统计显示,工博会首日观众就逼近三万人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序幕,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预计将有超过12万的观众入场参观。最新统计显示,工博会首日观众就逼近三万人。

本届工博会在展览规模上,相比往届有了很大提升,参展商数、参展国家和地区数均创历史新高。第十六届工博会已成为中国工博会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此次展会总面积18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6个展馆,超过去年的16万平方米;参展展位8102个,相比于去年的7678个有了很大提升;从地域构成上看,境外参展商占30.0%,本市以外参展商占40.6%,本市参展商占29.4%;相比于去年的1979家,今年的参展商数量则跃升至2101家;参展国家和地区今年增加至27个。本届工博会规模的提升,除了总体上各方面数量的增加,还出现了一些新的特点,比如参展商的增多,以及首推新品数量增多等等,给参观者带来频频惊喜。此外,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3D打印专区,前沿的制造方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