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以创新技术全力支持中国航空产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2014年11月6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携其领先技术亮相2014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14年11月6日,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携其领先技术亮相2014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值此第十届中国航展之际,恰逢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百年华诞。此次航展,霍尼韦尔将在中国航展中心1号展馆C3-2展位展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霍尼韦尔为现代航空史贡献良多。此次中国航展期间,霍尼韦尔将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先进的空中无线网络连接解决方案、 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以及行业领先的空中交通管理(ATM)技术——其中,SmartPath陆基增强系统(GBAS)、SmartRunway智能跑道系统和SmartLanding智能着陆系统备受关注。此外,霍尼韦尔还将展示其节能环保的TPE331和LTS101发动机。这些产品及技术对于现代飞行具有重要意义。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Briand Greer)表示:“未来二十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伴随着廉价航空公司的涌现、国际航线的增加以及对新飞机需求的增长,霍尼韦尔将更紧密地与本土供应商和创新企业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航空事业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在中国制定了长远的发展目标,我们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和中国民用航空管理局(CAAC)等主要航空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霍尼韦尔在提升飞行安全与效率方面拥有专业技术及产品,我们期待在下一个百年里继续发挥产业核心作用,持续推进中国和世界航空业的发展。”

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发展可以追溯到约八十年前。在过去数十年中,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东航、国航、南航和海航等大部分国内主要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研发最适用的技术和产品以支持中国和亚太区航空事业的持续发展。

2014年年初,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与中国国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国航A330飞机上测试GX Ka波段连接解决方案。GX Aviation革命性的的网络连接速度和带宽,将助力国航为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上网体验——即使在4万英尺的高空亦能享受无异于在家或办公环境中的高速无线网。

霍尼韦尔亮相2014年中国航展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

霍尼韦尔空中无线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拥有一套广泛的卫星通信产品及服务,确保飞行安全,提升机组工作人员和乘客的效率,并为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娱乐体验。霍尼韦尔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合作项目GX Aviation为航空公司和乘客提供最快速、最稳定且覆盖全球的无缝空中无线网络连接服务。

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通过三维显示及分析工具为飞行员提供关键和精确的气象信息,从而帮助飞行员在极端天气飞行时作出最明智的决定。同时,该系统还可为许多已装备气象雷达的飞机提供升级。

SmartPath GBAS陆基增强系统能够同时覆盖四条跑道,支持多达26架次飞机同时精准进近,并且允许飞机通过精准的GPS数据,进行复杂路线的进近或者直线进近,以帮助飞机降低燃油消耗总量,并减少可规避的飞行延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目前正测试陆基增强系统,为其成为区域航空枢纽做准备。

SmartRunway智能跑道系统和SmartLanding智能着陆系统为在滑行、起飞和降落中的飞机提供实时视听警报以增加飞行员的情景感知,减少跑道偏离带来的风险。据统计,95%以上的跑道事故均是由跑道偏离所造成。

TPE331系列涡轮螺旋桨飞机发动机为支线航空,农业及通用航空飞机设计,为短距离跑道起飞提供快速动力响应,拥有良好的推重比和较长大修周期间隔。作为最可靠和市场认可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发动机之一,TPE331系列时至今日拥有超过13,000的交付量和超过1.16亿小时的飞行时长。

霍尼韦尔LTS101涡轮轴发动机目前运用于中航工业AC311单引擎直升机,帮助直升机起飞功率增加7%,燃油消耗率降低10%,运营成本降低超过 30%。LTS101的可靠性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减少空中停车率高达85%。霍尼韦尔从2010年开始就为中航工业直升机提供系统支持。

2014年中国航空展览将在11月11日开幕,持续一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将在其官方网站为大家带来航展相关的重要资讯、专题报道和影像资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