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新焊接高效节能工具包

发布时间:2014-11-27
分享到

北京欧亚新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创建了“金五心一站式服务、金旮旯特种工装”等服务品牌,其理念是用欧亚新人的真心,让客户感受到方案设计更省心、问题解决更放心、服务及时更舒心、档案管理更贴心、长久合作有信心,把多年累积的焊接设备技术服务经验提炼、总结,针对航空航天、医疗、食品、风电等行业,研发出 “焊接高效节能工具包”。

它是焊机伴侣,集钨极磨削、焊机循环水强制水冷、焊接管道保护气体自动可调通断、实现短弯头或短三通与直管自动焊接、大小管径管道间对口手工焊接、不同材料管道切断后去除毛边、小管径端口修平、装置连接扭矩设定、加工件材料表面处理、加工件切割、焊接过程中管道定位对准等多功能集成于一体。

它是焊工助手,以高品质工具箱为载体,搭载金五心一站式服务软件,五星级服务将触手可及。

它是现场高效节能专家,欧亚新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专利,依托焊接行业专家培训,拥有它将快速提高管道、管板焊接质量和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