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启动首架米171A2私人直升机飞行试验任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10
分享到
日前,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启动了首架米171A2私人直升机原型机的飞行试验任务,该机配备KBO-17航电套件并搭载新的VK-2500PS-03发动机

日前,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启动了首架米171A2私人直升机原型机的飞行试验任务,该机配备KBO-17航电套件并搭载新的VK-2500PS-03发动机。

据了解,第二架原型机将于首架机有所区别,将配备外部吊索,可吊起5吨重的物体;重量测量系统;空调系统;座位设计为24座。

该直升机既实现了极高的安全性,同时又降低了单位航时的运营成本。其装备的KBO-17一体化玻璃座舱驾驶导航系统,提升了响应能力,可较大程度降低机组人员的工作负担。

其所用航空电子系统包括PKV-171A数字自动驾驶系统。一体化机载系统的制造商科森无线电电子技术公司将静态展示用于培训飞行员的米-171A2飞行模拟器的原型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