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C MIND-M紧凑型淬火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

埃马克集团创始于1867年,是世界著名的高端机床生产厂商,产品包括倒立式车削中心、磨床、多主轴加工中心等,主要服务于汽车工业、石油开采、以及零部件生产领域。目前埃马克已有多台倒立式车床实现本土化生产,且因为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交货期短等优点,赢得了广大中国客户的一致信赖。

Eldec MIND-M是一款投资成本相对较低,但精度和可靠度较高的淬火设备。MIND-M最大功率为高频(HF)30kW或中频(MF)150kW,可满足较为简单的热处理工作。

电源、冷却系统及工作舱结合于一个机座内,节省了大量空间。MIND-M机床配备X、Y、Z轴以及固定感应圈和工件的操作位置,主轴带动工件旋转、配备温控装置和冷却液喷淋装置。尾部顶针通过中心点顶紧的方式来固定工件。上下料模块可设置为自动或手动方式。配合180°转台,上下料可以和热处理同时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