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24
分享到
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是美国傲马公司的中国区总代理。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雄厚的经济实力,专业的技术服务,一直为傲马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是美国傲马公司的中国区总代理。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雄厚的经济实力,专业的技术服务,一直为傲马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南京傲马水射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苏炎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希望推出的傲马品牌能够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大的效益,而傲马水切割追求的目标就是给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这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 几年来,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厚的服务资源,共同奋斗、合作无间。不但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开发了新一代迈迅系列多款机型,而且分别在南京、上海、珠海设立了三处水切割展示中心。两个企业同心协力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便是:“把最先进的水切割引入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