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4
分享到
2014年, 对金属切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来说, 是不平凡的一年。2014年,山高刀具不仅在中国喜迎自己的20周年华诞,而且也在金秋8月迎来了山高大中华区新一任董事总经理

【风云人物评选】

姓名 : Bo Udsen

职务 :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所在企业名称 : 山高刀具

主要事迹:

2014年, 对金属切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来说, 是不平凡的一年。2014年,山高刀具不仅在中国喜迎自己的20周年华诞,而且也在金秋8月迎来了山高大中华区新一任董事总经理。同时,山高刀具要在2018年实现大中华区销售12亿瑞典克朗的计划也进入快速奔跑阶段,这一目标相较目前近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山高刀具正致力于实力的全面提升,以在进入中国20年后,用5年时间创造几乎等量的销售额。

2014年8月1日,山高刀具丹麦前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被正式任命为山高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在上海任职,并成为山高亚太管理团队成员。

山高刀具总裁Lars Bergström谈及此次任命时称:“我确信凭借Bo的经验、开放的思维以及领导才能,必能促进山高在大中华区这一重要市场的业务发展。” 负责亚太区的山高刀具副总裁Andreas Fritz亦评价道:“凭借着热忱的工作态度和自我承诺,他必能实现山高刀具在大中华区及亚太的目标。”

Bo Udsen先生现年57岁,自1987年加入山高刀具以来,曾担任过销售、技术经理、市场经理,山高企业的DNA已渗入其多年丰富的销售及管理经验中。Bo Udsen自2004年起担任山高丹麦董事总经理,这期间,他还同时兼任着山高的大客户经理,专门负责与Alfa Laval阿法拉伐公司(全球领先的热交换,分离,流体技术专家)的业务合作,多次来往中国地区。

刚就任,Bo Udsen先生便马不停蹄地拜访了山高中国在各地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他表示山高必须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经销商的密切合作,在成本节省、生产力和正确使用最合适的产品方面,为客户提供价值。

截至2014年12月,山高刀具的销售、技术团队已经全部装备上了iPhone 6P手机,并部署4G网络。这是山高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的一大举措。被称作“MyPages”的应用已经向客户开放,使客户和经销商随时随地、轻触指尖便能得到山高的相关信息,一键登录即可了解全部产品、价格、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图纸、切削数据等,并通过山高在线商店快捷下单。

山高STEP培训课程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和经销商掌握国际前沿的切削技术。2015年,山高将继续加大培训的力度。作为STEP的重要组成部分,山高还将在2015年发行中文版的《金属切削理论与实践》专著。

Bo Udsen先生相信未来的竞争不仅是产品的竞争,关键还在“软实力”方面的提高,竞争的核心更在于“人”的因素。为全面强化现有员工的技能,更强有效的手段将会在2015年得到实施。SAS在线学习系统已经开通,当前已经引入了35门课程,它将帮助业务团队更灵活地提升技术、管理水平。山高刀具亚太区的“百人”计划,也将继续开展。过去20年间,由共同的“价值观”筑起的山高“家庭式”团队将更加坚不可摧。

截至目前,山高在中国已经拥有7个分公司,1个非标工厂,员工200人,将在Bo Udsen先生带领下开展新一轮的加速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