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卧式数控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哈斯自动化公司提供一系列卧式加工中心 – 无论您有何种需求,总有一款哈斯机床满足您。

【创新产品评选】

产品名称:卧式数控加工中心

公司名称: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

 

哈斯自动化公司提供一系列卧式加工中心 – 无论您有何种需求,总有一款哈斯机床满足您。

众所周知,卧式加工中心在排屑方面独具优势。哈斯卧式加工中心利用重力轻松地排除碎屑,清洁的切削环境能够减少碎屑堵塞,使刀具的寿命延长 2-3 倍。添加内置转台、交换工作台和高效换刀装置,其生产效率能够达到立式加工中心两倍以上。

哈斯卧式加工中心有多种尺寸和配置可供选择。无论是大批量生产、短期加工,还是大型工件加工,总有一款哈斯卧式加工中心能够满足您的需求。配备交换工作台的机型有多个尺寸可供选择,整体式的 6 工作台系统可用于大批量生产或高混合性加工。

哈斯 EC-1600 系列大行程卧式加工中心专门用于加工大型工件。该系列机床能够承受重载, 标配的高扭矩 50-锥度主轴适于进行重切削。

哈斯卧式加工中心品质上乘、价格合理,人性化的哈斯控制系统简化了设置和编程。凭借出色的坚固性和可靠性,哈斯卧式加工中心能够在短时间内为您创造更多利润,它们绝对堪称机加工的首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