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HP-O高精密光学测量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1-09
分享到
海克斯康计量最新发布的HP-O高精密光学测量解决方案,是一包含新型光纤测头、QUINDOS测量软件和Leitz PMM-C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的完整的测量系统

【创新产品评选】

产品名称: HP-O高精密光学测量系统

公司名称: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产品特性:

海克斯康计量最新发布的HP-O高精密光学测量解决方案,是一包含新型光纤测头、QUINDOS测量软件和Leitz PMM-C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的完整的测量系统。

HP- O解决方案支持多传感器测量,借助测头更换架,多个光纤测头和触发测头可以在一个程序中互换,实现高效率复杂结构零部件的复合式测量。其中,通过整合光纤 测头、触发测头以及CMM四轴联动技术,航空发动机整体叶盘检测效率提升95%。HP-O新的轻量型测头拥有±30°的接收角,重复性高达0.3μm,即 可用于单点检测,也可用于3轴或4轴的扫描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