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高进给铰刀

发布时间:2015-02-11
分享到

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orn的高进给铰刀与竞争对手有一个显著地区别,就是Horn的高进给铰刀并非焊接形式,而是纯硬质合金刀片式的,刀片与刀体通过与类似于HSK刀柄的过定位形式紧紧连接在一起,然后用螺钉锁住即可,装夹非常方便及可靠。这种连接方式能确保刀片的重复定位精度控制在0.003mm以内,与此同时,因为是刀片与刀体是整个面接触,极大地提高了刚度,保证了扭矩的完美输出,确保刀具切削时非常稳定。因为这些创新的设计,使得DR系列铰刀可以达到极高的进给速率。

我们标准产品的加工范围非常广泛,它能加工直径从11.9~140.6mm,孔的精度能达到H7级,能适合很多领域孔的精加工,如连杆上的大小头孔,差速器壳体上的贯穿孔,摇臂轴孔,转向节主孔等,在这些领域我们的刀具表现堪称完美,极大的提高了加工效率同时降低了加工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