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grind CA数控磨削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12
分享到

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

Multigrind CA型数控磨床在继承了Multigrind CB型磨床所有高性能、高精度和高刚性等特点的同时,从用户角度出发,不仅融合了技术创新而且更加精益求精,利用先进技术降低成本,大大提高了机床的性价比。

Multigrind CA是一款集简约与精密为一体的高精密五轴磨削中心,适用于加工各种人工关节、髓腔锉及复杂的成型刀片和旋转类刀具等精度要求高的产品。其适于加工的最大工件直径为250mm,长度为400mm。

Multigrind CA的结构设计紧凑,加工区域宽敞。各轴行程为:X轴630mm、Y轴345mm、Z轴430mm。可安装的最大砂轮直径为250mm。Multigrind CA的工作台尺寸为1000mm×440mm,可安装较大尺寸的工件。工作台可配置X3轴用于可编程尾架,十分适合双顶尖磨削,并且可以控制尾架的夹紧力。同时也可以配置可编程、高度可调的工件支撑,可实现对细长轴和锥型工件的磨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