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11 CNC卧式镗铣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仓敷机械株式会社

AKB系列卧式镗铣床通过采用大直径轴承的伸缩式镗削主轴从而大大满足重切削加工,而且在高硬度、大体积、重型工件加工上发挥了无可比拟的动力优势。主轴结构采用高扭矩双档变速、长鼻端设计、BIG-PLUS两面拘束的主轴系统,提高了机床的刚性与高精度加工。同时接合W轴行程的最大伸出性,极大提高了与工件的接近性。在不依靠刀具长度调整下,最大程度上发挥了强大的切削能力。工作台与机床结构方面具有承载重型工件的耐久性,精密的分度与定位的两种特性,采用仓敷独自研发的固定式定位销,进行90°分度,并长时间保持稳定的分度高精度。采用强韧性能的床身和立柱实现各轴滑动的平稳性,通过FEM模拟分析证明具有强大合理的机械构造。在操作便捷方面,宽敞的工作台便于作业者完成装卡作业。螺旋型排屑器与提升式排屑器实现了高效的切屑处理同时实现了对作业者的安全目的。顺畅高速ATC换刀,ATC刀库采用独立安装形式对加工精度无任何影响,固定编号采用任意刀具选择来实现快速刀具交换。快速给进技术、FANUC高速数控系统技术等有效结合,大幅度缩短加工时间,提高加工效率,满足多种生产需要。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领域的加工需求提高多种特殊规格供选择,满足少量多品种的生产及加工内容多样化等的客户要求,现实扩大加工范围准备了相应的特殊功能及配件。AKB-11卧式镗铣床主轴转速达到3000r/min,X、Y、Z的轴快进速度为12m/min,W轴快进速度为6m/min,通过进给速度1~6000mm/min来实现高精度加工,提高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