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3D光学扫描系统smartSCAN

发布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博吕曼(上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博吕曼(上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在CIMT2015,将携其高精度3D光学扫描系统smartSCAN产品参展。

smartSCAN是适用于多样化测量任务的创新性系统。与高端激光扫描仪相比,smartSCAN系统拥有更可靠的数据质量,更高的分辨率,更简易的操作方法,以及更优惠的价格。smartSCAN系统能够帮助用户的扫描项目提供最高的精度与最准确的细节呈现。Breuckmann的3D测量系统拥有微型投影技术,扫描速度非常快。即使测量对象是易碎品或变形零件的复杂表面,系统都能在数秒内获取物体的高精度扫描数据,而扫描范围则覆盖了小至喷嘴大到汽车整体的灵活性测量空间。不管测量对象的尺寸与复杂性如何,都可在数秒内实现数字化,所生成的高精度3D数据以多种标准格式输出,可直接用于后续加工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