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坐标级数控镗铣加工中心YBM 9150V

发布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安田亚司达(上海)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YBM 9150V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立式坐标加工中心,其ISO定位精度实测值可高达0.0020mm以内,其重复定位精度也在0.0015mm以内。

高定位精度可减少对操作者经验之依赖,实现加工误差最小化。高重复定位精度实现高精度加工安定化,误差规律化,精度可预测化,加工经验数字管理化及数据共有化。

YASDA主轴采用拥有自己独特专利的预紧力自动调整形主轴,主轴最大特点在于其预紧力不随主轴转速变化而变化,基本保持直线稳定,他对于用户而言,在高速模具加工和低速模板加工,主轴同样处于最佳刚性范围。YASDA机体温度控制系统使YASDA坐标镗床在一般温度环境中仍然能够保持高精度加工。

机床的几何精度取决于导轨精度绝非言过其实,YASDA采用将经过实芯淬火、高精度磨削的导轨固定于经过精心刮研的底座,实现了滑动导轨的巅峰直限度0.37μ/1000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