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拉天时高效钻头MaxiDrill 900系列增添2倍径新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27
分享到
自问世以来,MaxiDrill 900钻削刀具以其高性能而著称,为高速给进钻削加工设立的新的标准。在钢材、铸铁、不锈钢、有色金属及其他难加工材料中表现优异,使其成为真正的通用型钻头

自问世以来,MaxiDrill 900钻削刀具以其高性能而著称,为高速给进钻削加工设立的新的标准。在钢材、铸铁、不锈钢、有色金属及其他难加工材料中表现优异,使其成为真正的通用型钻头。在2015年,森拉天时对MaxiDrill 900系列产品范围进行了扩充,扩充后的钻孔深度可以从2xD至5xD,产品直径从14至63mm,从而覆盖了全部技术规格。

森拉天时MaxiDrill 900系列是当今市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钻削刀具之一,其特殊设计满足了高进给加工需求,将金属切除率提升了30%。稳定的设计结构保证了在高速钻削和困难工况下的加工安全性。此外,不对称的排屑槽型设计保证了理想的排屑效果。

经过特殊优化的CTPP430材质使之非常理想地适用于各种钻削应用和材料,使得MaxiDrill 900成为一款应用范围广泛的专业刀具。

此外, MaxiDrill 900在操作上也比较简易,其外侧刀片和中心刀片具有完全相同的槽型,尺寸及牌号,有效避免误装刀片,降低了采购库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