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转台

发布时间:2015-04-09
分享到

综欣恒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综欣工业的卧式加工中心转台广泛应用于卧式加工中心,多工位组合机床等设备。是完成此类设备角度定位的核心功能部件。依据盘面大小,标准规格有500×500,630×630,800×800。并可依据客户设备要求,接受底面和盘面的定制。卧加转台主要包含四轴定位机构和交换机构。四轴机构可选用任意角度定位及1°定位。交换机构根据实际负载情况,可选用油压驱动交换及伺服电机交换。

四轴机构为完成加工时角度定位的核心机构,其结构和精度直接影响整台设备的结构和精度参数。尤其针对箱体类零件的加工,综欣特别推荐四轴机构采用1°定位的形式:采用三片离合齿定位,定位精度4″以内,重复精度1″以内。并采用内部齿盘上下移动完成定位和松开动作,使盘面在工作全工程中无需抬起。增加了设备的加工空间,减少了设备出厂前的校正难度,全面提升转台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