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在华加速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2
分享到


日本株式会社天田控股集团代表取缔役会长兼CEO岡本满夫先生(中)、副社长柴田耕太郎先生(右)、天田(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泉井宏之先生(左)出席记者招待会。

CIMT 2015开幕首日,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记者招待会在浓浓的日式聚会氛围中举行,日本株式会社天田控股集团代表取缔役会长兼CEO岡本满夫先生、副社长柴田耕太郎先生、天田(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泉井宏之先生亲临现场与媒体记者互动,体现出天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期许,岡本满夫会长表达了天田将加快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战略思路。虽然中国经济进入放缓发展的新常态时期,但天田并未放慢在华发展的步伐。“中国今后发展方向是从量到质,逐步实现自动化、机器人化、环保化。在新常态下,天田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从硬件、软件提出解决方案,为中国做出贡献。”岡本满夫会长说。

在世界数控钣金加工机械设备领域,天田是毋庸置疑的领导者。日本株式会社AMADA自1946年创业以来,至今已有65年的历史。成立于2012年4月的天田(中国)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AMADA投资建立的天田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在青浦建设的钣金加工机械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和销售中心统一负责天田在中国各地项目的投资、运行、研发与管理。作为一家以直销、直接服务为主的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制造商,天田公司自创业以来,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钣金、冲压、切割、机床等四个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市场占有量最大的钣金设备专业制造商。

谈到折弯加工机的技术趋势,岡本满夫会长表示:高速、高精度、智能化是这一领域的发展方向。比如天田展出的全自动折弯加工系统EG6013 AR,可针对小件产品进行安全的高速高精度加工。通过高刚性本体、新混合驱动系统与角度解决方案等特点,如同智能手机一样,可更直观地操作,在短时间内进行输入。为了模具准备的高效化,天田采用了模块化模具装夹系统。另外,考虑到作业人员横向移动作业,脚踏板也实现了自动控制。期待天田能带给中国用户更多的钣金加工神器。 (本报记者:彭少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