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621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22
分享到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

SW在CIMT 2015上将展示一台卧式双轴单工位机器,是加工节拍较长的零件的完美之选,适合用于劳动力成本不高的国家。BX 621作为一款功能强大且价格便宜的“全球机器”,适合高性能钢工件和铸件的铣削,能够实现最大的精准度。典型的部件包括卡钳和涡轮增压器壳体等。通过分析对比加零件,SW将通过这种加工完美的展示机床的稳定性和精准度。

整体式是SW机器的典型结构,而在BX 621中,采用了一种获得专利的单壁技术。该技术确保了加工中心的闭合力流循环的最佳刚性,同时也让这款机型成为了可以轻松运输和定位的“吊装机型”。

机床采用新的送料方式。刀具再Y和Z轴方向移动,而工件向X方向移动。扭矩驱动旋转轴的轴承箱与夹紧桥起闭合‘推动单元’的作用,该推动单元在滚珠螺杆的作用下向工作齿侧的X方向移动。这样便可在不遗漏任何技术规格的情况下,消除对X滑动的需要,并大幅降低了成本。这种A和X轴组合的设计使铁屑可以自由落地,不受任何限制。

对于钢材、铸铁和轻金属,故意省略了一个门式驱动机构和一个双转环承载架。这两个部件对主要目标市场和主要应用领域并不是绝对必要的。HSK A100工作主轴(主轴之间的距离为600mm),用于加工钢、铸造金属或轻金属制成的较大工件。刀库可容2×20刀位。标准设计的BX 621为四轴加工。可以选配五轴加工。

BX 621的特点:具有成本效益,经久耐用,是精加工的理想选择。对我们和客户而言,中端产品也是一个兼具吸引力和价值的选择。同时也是展示我们多样性的一种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