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飞鹰高效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5-04-22
分享到

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

EAGLE“飞鹰”高效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高光电转换效率、能耗低、可节省运行成本,达到最高的生产效率。光纤激光器运行时无需使用工作气体,无需定期保养,具有低廉的运行和维护成本,使用光纤传输,节省外光路镜片,结构稳定,外光路免维护,减少机床故障率,避免外光路损耗,光纤激光切割机在薄板切割方面有明显优势。

该切割机适用范围广:激光打标钣金工厂、金属制品厂、广告市场、幕墙、装饰市场、电器公司、灯饰、保险柜、塑料机械、机箱机柜、酒店制品、家用燃具厨具灶具、电梯行业、机械公司、电子设备厂、摩配汽配和农机等多种行业

与传统2000W激光的比较,飞鹰设备结构紧凑,占地小,特别适合于门面店和生产车间较小的企业;投入少,投资回收快。总投资为大型设备60%左右,只要有业务,一年内可收回全部投资;3mm以内的薄板切割速度快。其空移速度和加速度接近大机床,其综合效率为大设备的80%以上。

与500W光纤激光、Nd和YAG激光的比较,具有功率大、速度快和效率高的特点。与简易机床相比,机床空移速度快、加速度快、定位精度高、床身重量大、运行稳定,并且投资适中,性价比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