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OLIT发动机轴类件加工的系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4-22
分享到

泰利莱中国有限公司

对于凸轮轴轴颈磨削,泰利莱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不同种类的砂轮,包括Genis系列陶瓷结合剂CBN砂轮、POLARIS系列电镀CBN砂轮以及传统的CSS-ULTRA系列陶瓷结合剂氧化铝砂轮,来应对不同要求的轴颈粗精磨。

对于凸轮轴凸轮磨削,泰利莱同样可以提供单个或者成组陶瓷结合剂CBN砂轮或者电镀CBN砂轮,来满足凸轮的高精度型线要求。此外,在磨削装配式凸轮轴的情况下,可以用同一个砂轮同时加工多达八个凸轮,这些凸轮作为一个整体被夹紧在一根芯轴上,然后用一个较宽的碳纤维基体(CF)陶瓷结合剂CBN砂轮进行磨削。

对于凸轮轮轴管子磨削,泰利莱可以提供CSS-ULTRA系列陶瓷结合剂氧化铝砂轮与导轮来进行无心磨。

对于曲轴的主轴径、连杆径磨削,泰利莱可以为客户提供陶瓷结合剂CBN砂轮,最新的结合剂系统为CBN磨粒提供更高的结合强度,使Genis砂轮拥有极佳的磨削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