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Stratasys公司

S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打印机采用独特的三重喷射技术,该技术可以混合几乎所有的刚性、柔性及透明彩色材料和彩色数字材料,通过将三种基本材料的液滴聚集,一次性打印出所需求的产品部件。与此同时,客户在使用Objet500 Connex3时,无需组装或上漆即可实现组装部件的特性,极大地节约了时间。凭借独特优势,该机型可帮助制造商快速、有效地验证产品设计,确保在企业在产品投产之前作出明智决策,加速产品上市。

基于Stratasys成熟的Connex技术,Objet500 Connex3的设计初衷是使设计师、工程师及制造商能够打印出符合生产件特性的模型、模具和部件,堪称数字ABS材料和复杂多材料部件包覆成型的理想工具。该机型3D打印的模型和部件拥有与最终产品一样的颜色、耐久性及表面处理效果。同时,Objet500 Connex3可实现打印产品卓越的机械特性,如抗拉强度、断裂伸长率及多种肖氏硬度值,可模拟高性能的热塑性塑料。该机型还可使用耐久的数字ABS材料完成包覆成型,并开发出具备新的肖氏硬度A的数字ABS材料,硬度值范围为A27~A95,这是消费类产品制造中的一大优势。

Objet500 Connex3彩色多材料3D打印机构建尺寸较大,是高容量生产的理想机型。打印作业每周期消耗约30kg的树脂。Objet500 Connex3采用PolyJet 3D打印技术,拥有超精细的16μm层,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分辨率,打印出的模型具备高品质的表面处理效果和完美的细节处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