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cope加工过程监控

发布时间:2015-04-28
分享到

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

高迈特集团下属子公司Brinkhaus的ToolScope加工过程监控系统是一种机床辅助系统,主要用于对各种加工过程进行监测和优化。通过将 ToolScope的硬件部分与机床控制系统连接,相应能读取数据和发送控制命令。

ToolScope主要能实现的功能有:加工过程可视化——在机床操作面板上或触控显示屏上显示实时加工曲线;异常状况监控——断刀撞刀等异常监测及停机控制,提高过程和机床稳定性,避免对工件、刀具和机床的进一步损坏;自适应控制——空切削和小余量时自动提高进给倍率,提高加工效率,遇到大余量/材料硬点/振动时自动降低进给倍率,保护刀具;刀具磨损监控——改变批量生产时根据额定件数强制换刀的刀具寿命管理方式,避免刀具提前磨损带来的风险;优化刀具利用率,降低刀具成本;加工过程数据记录——按采样频率完整记录加工过程中的所有数据,包括程序、刀具和机床状态等信息,通过USB或网络导出可编辑的记录数据,SoftScope电脑端离线工艺分析软件。

作为高迈特集团的一员,Brinkhaus专注于提升整个加工过程,通过ToolScope提供领先、全面的监控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