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

发布时间:2015-04-28
分享到

美孚工业润滑油-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实践证明,美孚DTE 20系列性能优良、可在严苛的液压系统中长期使用。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不仅使用周期更长,它的卓越保护能力可帮助用户的设备达到提高产能。

数十年来,美孚DTE 20系列的高性能经得起广泛的应用考验。这意味着您能优化利用具体操作时所需的液压油量。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是由美孚与主要液压泵和液压系统元件制造商携手研发而成的,旨在满足严苛应用环境中液压系统的严格要求;同时,该系列液压油已赢得许多对液压油有着严格要求的消费者以及液压元件和系统制造商的推荐。

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的研发过程将产品的终端应用考虑在内,从而在较长周期内提供卓越的污染控制、出色的磨损保护和清洁能力,所有这些使得该系列液压油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卓越的保护能力,降低您的运营成本,让用户可以放心选用,帮助用户不只是提高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