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硬质合金113-HP-M型深孔钻

发布时间:2015-05-13
分享到

尚亚(上海)国际贸易公司

德国波德克BOTEK公司新开发了高效环保节能使用MQL(最小油量润滑)整体硬质合金113-HP-M型深孔钻,它的直径范围是φ2~12mm。在实际加工时,MQL是将很少的油量和压缩空气一齐雾化,喷射到刀具加工部位,从而达到冷却润滑的目的。冷却和切屑排出是靠雾化的吸热作用,压缩空气的喷射和刀具的结构功能来完成的。没有用专门的冷却液,节省了这笔钱和为输送它们的能量和费用;保护环境,因为只消耗极少量的润滑油。加工后工件与环境清洁,漏油更少,不需加后续整理工序;减少加工成本,因用油量少,油液的输送,浓度管理和废液处理费用都节省了;由于优化了工艺,加工表面质量和刀具寿命都提高了;对耐热钢加工一定程度上,质量更好;可适应使用乳化冷却液。

113-HP-M加工后孔心线最大偏差是0.05mm,表面粗糙度是Rz=2~4μm,刀具的寿命较长,可加工150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