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告诉你什么叫领袖范儿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DMG MORI 告诉你什么叫领袖范儿

 

“DMG MORI的展台从来就没有人少过,你要是想等到人少些再过去拍照估计就得等到撤展了。”CIMT2015开展首日上午,记者偶尔听到一位机床业界的专家与另外一个人的交流,其谈话背景就是那个人想等到DMG MORI展台人少些时过去拍一些产品的照片,结果得到那位机床业界专家如上回复。从旁人普通的对话中你就可以捕捉出DMG MORI在CIMT展会期间的抢镜场景以及其在机床业界的影响了。

碰巧DMG MORI的新闻发布会按照惯例照旧安排在了开幕式当天下午,其主题为“创新赢得未来”,“1967平方米本届CIMT展会期间最大的展位面积、33款高科技机床,其中1款为全球首发、3款为亚洲首发、12款为中国首秀,此外还有DMG MORI这两年主推的CELOS操作系统首次推出的4款全新应用程序。”单是这一组数据就足以证明DMG MORI对CIMT展会乃至中国市场的重视。

“仅仅从这些数字上或许您还感受不到DMG MORI的技术魅力,如果抛开这些数字,了解了DMG MORI带来的技术亮点,或许您会从另一个层面感受到DMG MORI的这种创新基因。”DMG MORI董事会主席卡皮萨博士(Dr.Kapitza)如是说。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DMG MORI还只是一个注册成立不久的“新”公司,但是机床业界的人都知道在其合并之前不管是DMG公司还是MORI SEIKI公司都是机床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企业,用创新基因来形容二者显然不为过。

“本次CIMT展会期间DMG MORI的展台共有5大展示亮点。”DMG MORI总裁森雅彦博士(Dr.Mori)随后介绍说,“即应用程序不断增强的CELOS操作系统、自动化系统、针对模具制造的产品、第二代ULTRASONIC先进技术以及卓越的五轴技术。”DMG MORI此次推出了4款CELOS新应用程序,并首次提供PC版软件,而且作为操作软件系统,CELOS与当下时髦的工业4.0不谋而合,完全代表了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新方向。

随后森雅彦博士还简单介绍了其这次全球首秀的明星产品——具有最高精度的重型加工机床NHC 6300。“这款产品是中国制造的,因为是在我们天津工厂生产制造的,而且是‘为中国制造’,这又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森雅彦博士坦言,“DMG MORI从未停止过创新,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同样重视本地化服务,不仅生产还包括服务。因为我们相信不断创新、贴近用户才能与客户一起赢得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