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者:冯建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在CIMT2015机床展上,大族激光展出了一台P6018D激光切管机,吸引了众多目光.

在CIMT2015机床展上,大族激光展出了一台P6018D激光切管机,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是一台专业激光切管设备,实现了全自动上下料、智能制造、高度集成以及柔性化加工,代表了国内市场主要的发展趋势。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是大族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中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激光焊接装备、激光器、功能部件与数控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制造商,销售额及销售台数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现已成为国内高功率激光加工设备领域的第一品牌。陈燚先生在谈到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时指出:大族激光是一家非常注重创新研发的企业,从创立之初就一直持续地对研发工作进行大量的投入,2009年推出的光纤激光切割机,代表着第三代激光切割技术投入应用,引领了光纤激光切割技术与应用的国际潮流,开启钣金加工的新时代。目前,光纤激光加工设备发展迅速,已占到公司业务的85%,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0%。正因为掌握了激光加工设备从研发、制造、数控、服务全产业链的核心能力,大族激光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大族激光非常重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在产品选型阶段就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生产制造,并把先进的工艺知识和技术融入到设备当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大族激光目前拥有激光加工的核心技术,关键器件都由大族激光自行研发制造,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激光加工设备纵向集成厂商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钣金加工完整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具备集成、安装、调试、服务能力,为钣金加工生产效率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在谈到大族激光今年业务发展计划时,陈燚先生强调,机床行业的调整对其影响不大,大族激光全力跟踪国家政策导向,紧贴市场需求,实施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战略,定位中高端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继续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