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方肩铣削刀具WIDIA VSM11平台产品

发布时间:2015-06-01
分享到

威迪亚产品集团

VSM11适用于低功率消耗的自由加工,VSM11可有效地减少机床的功率消耗。通过提高进给率和切削速度,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

VSM11刀体采用一体式容屑槽设计方案,具有卓越的排屑性能。另外,硬化钢材料刀体及淬硬的刀片槽提高了刀体的抗变形性能。提供带有内冷的套式、螺纹接口、圆柱直柄和侧固刀体。

VSM11的11mm侧刃刀片采用优化的切削刃和正前角设计,可进行真正的90度壁面加工,同时,降低了切削力,获得了卓越、无接痕的侧面光洁度。推荐的全部首选产品系列包括 6种WIDIA Victory材质、5种槽型产品,可用于多种类型材料的多种加工应用中。

VSM11具有很多特点,适合加工车间使用。首先该款刀具可以对多种材料进行90o方肩铣削、满刀槽铣、3D型腔铣削、内圆和外圆插补铣削、螺旋插补和坡铣。此外,切削力降低和自由切削性能的提高,大大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VSM11是一款高性能的刀具,为加工车间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